Monday, October 15, 2007

Stop Ordering People Around

A while back there was a blogospheric blip about washing machines. It seems that the feds mandated greater energy efficiency, and as a result, Consumer Reports found that the newer machines (at least ones that cost less than $900) don't get clothes particularly clean. As John Tierney observed, this was the predictable result of the new standards. Indeed, it was predicted, but the advocates of more regulation just shrugged it off. Alex Tabarrok makes even more interesting point: the new regulations might not even save energy if, as a result, everybody washes their clothes twice.

This is why Megan McArdle gets it exactly right when she argues in favor of a carbon tax. A carbon tax (or cap-and-trade system, which she argues against on other grounds) doesn't require any government official sitting around in Washington to figure out how much energy a washing machine ought to use, and whether it's worth trading some level of cleanliness for cost savings. It doesn't require somebody in Washington to decide whether the energy savings of compact fluorescent bulbs outweigh the ugly light, or the best way to calculate gas mileage.

All it requires the government to do is to set the tax rate, measure the output, and collect the taxes. The market can take it from there.

6 comments:

Mike said...

That would result in no new powers for the government, therefore it would have no reason to pursue such a simple plan. On top of that, it would "tax the poor," which would get politicians in trouble. Personally, I am all in favor of taxing the poor, since they draw significant benefits from the government, and make much of the policing by the state necessary in the first place, but it wouldn't go over well with the bleeding hearts who think that only the middle and upper class should be taxed.

wedding said...

かわいいイラストのウェルカムボード

梁爵 said...

2020.06.02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全台各縣市陸續解禁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等行業,台中知名酒店,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金錢豹今(1) 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日恢復營業,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門口可見名車一輛接著一輛,酒店小姐下車後也都戴上口罩,並乖乖在大廳量體溫、酒精消毒,落實防疫政策。
等待已久的酒客們也紛紛來到職場須知 【酒店PT 】金錢豹尋歡,不過警方仍不敢大意,在金錢豹恢復營業第一天進行臨檢,確認酒店有落實實名制;而一名等待載客的計程車司機則表示,過去一晚可賺進2至3千,酒店因疫情衝擊停業後,計程車沒生意就跑去打零工,如今酒店終於復業,司機希望計程車生意能夠慢慢回復到以前的榮景。

梁爵 said...

2020.07.14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在酒店上班必須經營的【人際關係】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會影響妳的收入!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這行業所面對就只是"人" 你把人性搞定了 其他就簡單了很多人離開這行時會覺得應對進退的能力變好了。
因此人際關係-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在這行就是大家常說的【手腕】。
手腕不只是對客人 對其它人【姐妹們 業績幹部 店家行政和少爺】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也是非常重要!
1.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和其它姐妹的互動關係要好:姐妹們在上檯時可以互相幫忙!
今天你幫她 下次換她幫你 和客人不會天天碰面,但她們可是天天見面的人若在同包廂時 同事彼此默契良好 氣氛很熱絡 客人自然開心 姊妹們賺起錢來也開心不是嗎?
2.和幹部關係也要好:因為店裡客人都是幹部們努力帶進來的 ,一家店的生意量絕對是靠大家的努力,所以要有幹部緣 當幹部喜歡你 她帶客人來消費時 就會特別說你的好話 讓客人選擇妳 增加上檯機會。
3.和行政關係要好:他們可都是很辛苦的呢!一個月薪水又沒有我們多 每天要做這麼長的時間 且他們腦裡有很多寶等我們去挖掘呢!若他們給妳工作上的方便 是好處多多(如遲到不扣錢)(甚至請假可以不用補班)
4.和少爺關係要好:千萬不要覺得他們只是服務生 想想自已喝醉時 少爺是會適時的保護你 貼心的送杯熱茶 和他們好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幫他們跳小費!
這是一種學習!將來會受益無窮的!

梁爵 said...

2020.07.20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有關於八大行業酒店上班【簽約/合約】的問題!我梁曉尊做一次總解答讓妳們解決心中的困惑。
1: 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已現在酒店上班沒有所謂的簽合約/切結書,因為這樣是綁小姐的做法,很不道德…【小姐總有一天會離開,強求她留在八大這是不人道的行為】
2: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在職人員想更換經紀人或酒店不想做了…卻有合約在身怎麼辦~…!?我梁曉尊直接跟你說可以馬上離開了
a :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合約內容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本身要件要有【商營利事業登記編號/還有政府認證核發蓋章】因為這些文件都是要繳稅的….一但登報稅了,您自己想想妳在職期間這幾年{妳}家人~早就會知道你在八大行業了…..反而家人卻沒發現,每年也都沒有繳稅單更沒有勞健保,因為這份是假合約【法律用語:偽造文書】
b :合約內容常有一段話:幾年以內不能離職/幾年內不能更換經紀人。這番話已經觸犯【法律用語:強制罪】
c :從一開始的違法合約到內容的不人道,甚至離職還又要賠償..。我梁曉尊跟妳說【妳被唬了】
d : 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重頭到尾觸法的假合約,真的到警察局/法院 {妳}是贏家。
e :我梁曉尊做經紀人快十年了…我還沒見過有經紀公司拿著合約去警局敢賭這件事。

梁爵 said...

2020.01.08酒店打工寒假即將到來高雄市大同一路一家酒店,昨日深夜23時遭警網包圍突襲,當場查獲酒店工作小姐們在包廂裸露胸部陪酒。該酒店主打脫衣陪酒,少爺帶女服務生進入包廂時會播放舞曲,酒店上班女服務生在一首歌的時間內脫光衣服,秀舞磨蹭客人,之後穿回褲子,赤裸上半身陪酒。警方逮捕14名涉嫌脫衣陪酒【酒店小姐】【酒店公關】、8名酒客及酒店負責人、4名少爺,偵訊後業者被依妨害風化罪送辦。據調查,這間KTV的服務小姐大多是30出頭歲的酒店兼差輕熟女,少爺把客人帶進包廂後,會詢問客人:「需要幾個小姐?」之後少爺會把小姐們帶到客人的包廂,順帶關上包廂門,並開始播放快節奏的舞曲,小姐則在一首歌的時間內脫光衣服秀舞、磨蹭客人,一名熟客說:「算是歡迎的儀式!」之後小姐會穿回褲子,赤裸上半身陪客人飲酒歡唱。新興分局表示,內政部警政署督察室指揮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室及新興分局,昨日(17)日晚間10時許,共同持高雄地院搜索票,在新興區大同一路某大樓16樓KTV包廂內查獲女服務生上空裸露脫衣陪酒。警方先控制住酒店外泊車員工,大批便衣警力立刻搭乘電梯直搗16樓酒店大廳,迅速衝進不同包廂內突襲,結果發現其中4間包廂內,有未穿衣露奶的小姐正在盡情熱舞中,或是上空坐在沙發與男客聊天談心。警方清查發現,該酒店為了能在防疫期間吸引酒客上門,還特地拍攝專業的防疫宣導影片在門口播放,除了強調員工都依照政策固定噴酒精消毒電梯與包廂,也會嚴格執行體溫測量,不只如此,影片中更是穿插幾張身材火辣的酒店小姐照片吸引酒客目光。警方在現場搜查5處包廂,帶回8名男客及18名女服務生,其中有14名女服務生涉及脫衣陪酒,警方一併逮捕林姓負責人(28歲)及少爺服務生等4人,同時查扣營業所得5萬9390元、領檯紀錄表、手機及監視器設備等證物。警方訊後將林姓負責人及4名員工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脫衣陪酒的14名女服務生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興分局表示,該分局在今年下半年,總計查獲妨害風化案件20件88人,並曾於9月在新興區和平一路查獲脫衣陪酒1件18人,警方呼籲不法業者不要心存僥倖,挑戰公權力,新興分局絕對持續性的繼續掃蕩轄內不法色情業者,淨化治安環境。